close

家長您好,

 

期末考即將來到

孩子的數學還是不及格嗎?

上補習班,找家教,數學成績還是沒起色嗎?

準備面對補考數學嗎?

 

與您分享,我如何幫助學生衝刺期末考,而不需要補考的經驗

新店高中男學生,第一次與第二次期中考都不及格

小考成績也不理想

學生很想放棄了!

但由於家長找陳老師幫忙

陳老師用簡單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導他

學生過程中仍然想退縮

學生說:老師,就算我期末考及格,我還是會被當啊!

我回答說:不會的!你期末考若能及格,我相信你學校的數學老師,一定會讓你過!

          學校數學老師不會不鼓勵學生的!你要相信我!

學生勉強配合我的教學寫作業

 

後來,期末考數學一考完

晚上我就接到學生媽媽打電話給我

學生媽媽在電話那頭說:你自己跟陳老師說(將手機給了學生)

學生在電話那頭說:老師,我數學期末考79分!

我說:今天才考完就知道成績啦?

學生說:對啊!數學老師改好,很多學生都在外面等,看自己的成績,我79分!

後來學校的數學老師真的讓我的學生數學過關!不需要補考!

 

建議您找專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家教老師-陳老師0918-092320

也可以趁機在寒假期間將沒學好的數學單元複習

 

建議您的孩子找同班同學一起上課。 

因為一起上課,學生才會更認真,有同儕的良性競爭與好的讀書氛圍。 

另一方面,因疫情,不是每個家庭可以負擔起一對一的專職家教時薪, 

大家很喜歡團購,好康互相告知,上數學或英文家教課,更需要團體一起來上課,才有更好的師資, 

讓您的孩子未來有機會上更好的國立大學或私立大學。請您與學生好好思量。 


因我是專職家教(16年以上),且有很棒的學生學測、指考成績單,時薪不同於一般大學生打工,請您來電詳談 

 

已有學生開始揪團上課,能安排的上課時段有限,請早安排,以免向隅

我建議將我個人網頁轉給您孩子與孩子的同學與家長參考,要穩定上課
 

要讓每位學生家長知道,請每位家長打電話跟我確認
上課地點請您們決定好再告訴我
上課時間再電話談 

 

試教是預先收費的,學費預收, 

若無故取消課程,學費不退費,讓學生與家長學習負責任的心態,請三思 

無誠勿擾,謝謝 


誠心尋找肯認真學習的學生,與有誠意、無詭詐的家長 

 

陳老師0918-09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