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私立道明高中女學生 112 個人申請正取

師大地理中興歷史高師國文國北教語創台北大學中文
此學生 112 學測數學 B 11 級分!(頂標 12 級分)

學生說:老師!還好數學救了我!

此生數學其實不錯,但心理壓力大,常造成數學嚴重失分

但學生志向在歷史系,因此學生高三時幾乎沒準備數學 B,

靠著陳老師高二時視訊教學教過的概念,

學生在無壓力下考出好成績!

 

命中107學測數學的選填題 H 

命中102學測數學的多重選擇題第 9 
 
以下是陳老師視訊教學的介紹:
 
因疫情,網路上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很多數學或英文教學影片
陳老師也看過許多很棒的優質影片
有些是名校的高中老師製作,有些是大學教授製作
有些是非營利機構為偏鄉學生或老師製作的免費資源影片
品質都很不錯

但畢竟影片就是影片

是無法發問,也無法互動的

雖然可以反覆聽

但聽得懂的人,在學校就聽懂了
也無須浪費時間再聽一次
聽不懂的人,反覆倒帶,還是不明白

因此,陳老師的視訊教學優勢就是有互動!可問問題!

最棒的是陳老師經驗豐富

可以找出學生問題,以及有效地解決學生各樣問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告訴父母,告訴同班同學,一起揪團上課吧!

陳老師(女老師)「視訊的教學方式」

開發視訊教學可讓非大台北地區的學生或在大陸的學生多一個上課的選擇J

畢竟陳老師是人,無法全台或全球跑透透地教學

但透過視訊可解決空間上的問題

另外,若遇到颱風天,依然可以幫學生上課,不用擔心進度落後或沒時間補課的問題

或許有些人會對視訊教學品質有所疑慮?
容我在此分享視訊教學的經驗
所需設備:電腦,網路,麥克風,喇叭,視訊攝影機
我的視訊教學是即時的,與學生有互動的 J
與補習班開發的視訊教學不同
補習班的視訊教學是將已錄製好的影片弄成課程賣給學生
學生只能聽,無法問問題,老師的教法永遠只有一種...

網路上也有許多免費的數學影片

但這些影片對程度好的學生來說,聽得懂的在學校就已經聽懂得了

對於程度較差的學生來說,聽了不懂還是不懂...

而陳老師的視訊教學呢

就和一對一面授教學是一樣的J
透過即時視訊,我可以看見學生的表情與聽見學生的聲音
在與學生互動的過程中了解學生的思考模式
如此,陳老師我就可因材施教
另外,視訊教學可加強學生的專注力喔!
這也是我視訊教學後才發現的J
因為老師不在學生身邊
基於學生的心理因素,學生上課會更專注!
有問題或有不懂得,即時問,即時思考...

視訊教學的效果一點也不差喔!
我視訊教學的學生(東莞台商學校)
第一次段考數學成績為70分
學生告訴我以前數學都是不及格
名次不理想
有次上課學生開心地將成績單轉給我看
數學70分!學生不敢置信...
還問班上的數學小老師,成績是不是登記錯了...
真是可愛的孩子...
而名次進步到第三名!

(此生在大三的暑假到德國交換學生)

因疫情的關係,目前也有南部的學生接受陳老師視訊教學

此生很容易出錯,觀念也不甚理解

但上了陳老師的視訊教學

慢慢找出問題並解決問題

期中考數學從17分進步到41分!(其實學生還失誤了20分!應該可以及格的!)

所以請不用擔心視訊教學的品質J

對視訊教學有興趣的學生與家長,請來電陳老師0918-092320(試教是收費的,無誠意的家長與學生請勿擾)

試教是預先收費的,學費預收, 若無故取消課程,學費不退費,讓學生與家長學習負責任的心態,請三思 

無誠勿擾,謝謝                    

誠心尋找肯認真學習的學生,與有誠意、無詭詐的家長 

可針對家長預算來安排上課時數;有一對一教學,也有團體班,團體班每個學生支付的時薪較優惠,建議找同班同學一起上課,詳情請來電陳老師(女老師)0918-09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